紐時2014年必去的52個地點 台灣排第11名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旅遊版編輯選出2014年52個必去地點,台灣奪下第11名。文章中說台灣雖然跟荷蘭差不多大小,但卻提供遊客多元化的選擇,便捷的交通路網和高鐵,讓人可以在4小時從台北到達墾丁,體驗都市、戶外兩種風情。

 
▲部落客六肆零認為整個陽明山到北海岸都很美。左圖為大屯山雲海,右圖為平菁街42巷櫻花。(圖/六肆零提供,以下同)

文章中說,台北榮獲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的美名,且除了寒舍艾美酒店、W Hotel外,東方文華酒店也即將開幕,住的選擇非常多;台北市還有17條自行車道,可以深入探索台北市的街頭、河岸風光和吃特殊小吃。


▲老梅溪冷泉是台灣唯一野生未開發的冷泉。

文章也提及,在台北搭乘高鐵,4個小時就能到達高雄,濕地、沙灘、漁村等美景盡收眼底,還能搭船到潛水天堂蘭嶼,實在很方便。


▲高雄祕境「壽山一簾幽夢」,彷彿是精靈居住的地方。

在52個必去地點中,南非開普敦奪得第1名,其次是紐西蘭基督城、加州北岸等第,名單中甚至還收錄了北極圈這個極地景點。紐約時報表示,參考依據為當地的旅遊新亮點,巴黎、倫敦、東京等公認熱門景點,今年不在名單內。

關鍵字: 紐時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