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烤熟700隻雞 浙江高速公路飄肉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雞提早「上路」了......

▲火燒車烤熟700隻雞,浙江高速公路飄肉香。(圖/翻拍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衢州轄區高速公路9日晚間到10日淩晨發生兩起火燒車事故,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700多隻雞大半被烤熟,一時間高速公路變成燒烤攤,到處彌漫著陣陣肉香。

《中新網》報導,9日晚間9時許,G60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388KM(衢州東路段)發生一貨車起火事故。經調查,該事故是因為引擎線路老化所致,由於事故發生時駕駛處置得當,火勢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控制並被迅速撲滅。

但另一起事故就沒那幸運了。10日淩晨6時左右,賈姓駕駛從淳安進了700多隻雞準備連夜運到衢州,沒想到車輛行駛到S33龍麗溫高速21KM+600M(龍遊路段)處時,賈某和妻子先是聞道一股皮臭味,接著就有焦味傳出,沒多久,從他們的座位下方就冒出火光和濃煙。

兩人急忙停車跑出車外,就在這麼短短幾分鐘時間內,車頭下面已經冒出大火,由於火勢太大,賈某也不敢冒險上車去拿滅火器,立刻報警求救。警消趕到後迅速撲滅火勢,但車上的700多隻雞卻已經大半變成「烤雞」、「火雞」,可說是慘不忍睹。

衢州高速交警初步統計,衢州高速今年僅10天之內就已經發生5起火燒車事故,多數原因是線路或機件老化導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