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用「增高墊」太犯規? Rain:我都穿10公分高跟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在2013年從軍期間「爽兵」話題不斷,已經讓形象已經跌到谷底。他為了扭轉形象,睽違了4年推出新專輯《Rain Effect》,日前上節目時,和主持人聊到男藝人法寶「增高墊」時,卻說這樣的做法是犯規的,但隨後又開玩笑表示,「我都穿10公分的高跟鞋」。

▲Rain認為用「增高墊」太犯規,他都穿10公分高跟鞋。(圖/翻攝Youtube)

Rain日前接受《演藝通信》專訪時,談到認為贏過後輩的優勢,他說是「身高」,但是主持人質疑一般藝人不是都會使用到「增高墊」?他回答:「的確,不過那樣是犯規的做法!」正當現場人感到訝異時,緊接著又說:「因為我都直接穿10公分的高跟鞋。」引起主持人一陣大笑。

事實上,南韓男藝人或是男子團體,為了讓身材更修長,會在鞋內放「增高墊」來補足身高,這樣不僅讓團體看起來平均一致,男藝人出席活動時也會高人一等。由於Rain身高有185公分,對於其他歌手來講,屬於較高的一方,有網友就酸他,「不懂身高未滿180公分的人的心情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Rain Effect》。(圖/取自Rain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