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怒告週刊報導他劈腿 政壇與民眾一致表支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外小報真的很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çois Hollande)近日被八卦雜誌《Closer》報導劈腿,與女星朱莉.加耶(Julie Gayet)共度一夜春宵。奧朗德揚言要怒告該媒體,黨政人士與民眾都一面倒地表示支持,認為總統有權捍衛自己的隱私。

▲法國總統奧朗德與正牌女友提耶維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理埃羅(Jean-Marc Ayrault)認為奧朗德提告的舉動「完全正確」,極右派的「國民陣線」(National Front)領袖也表示,只要不花納稅人的錢,每個人都能爭取他人尊重自己的隱私權,這與他們在政壇上的表現無關。

法國人民也支持總理的決定,一名巴黎人說《Closer》是個令人作噁的媒體,這是奧朗德自己的私事,應該還有更多重要的事值得去報導,也認為奧朗德可以去告《Closer》。

奧朗德是過去50年來支持率最低的總統,去年11月公佈的數據僅15%,有網友也藉此酸了他一下,認為八卦雜誌報導他的桃色新聞,幫忙轉移的焦點,不再讓民眾聚焦在法國的高失業率以及其他社會問題。

至於奧朗德的正牌女友提耶維蕾(Valerie Trierweiler)也不是省油的燈,法國作家2012年出書爆料,提耶維蕾曾同時和許多知名政治人物交往,大搞六角戀;而自從奧朗德選上總統後,言行與作風更是高調犀利,因而被媒體取了「提威拿犬」、「第一愛妾」等綽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