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的BABY被撞傷!陸女急叩119 救護人員見吉娃娃傻眼

▲女子報案稱BABY受重傷,到場竟是吉娃娃!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7日傳出一起離譜的「報案」,大陸籍的呂姓女子打119說「我的BABY被我撞傷」,並回答消防人員「BABY3歲,是男童」,救難人員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卻發現受傷的是一隻吉娃娃,當場斥責她不要浪費社會資源,未料呂女爭辯說,「在大陸可以怎麼台灣不行?」

根據臉書上傳的影片顯示,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報案女子一臉緊張,立刻彎下腰在床底下找東西,結果從床底下抱出來的竟然是隻吉娃娃,讓消防人員當場傻眼。

住在永康區的呂姓女子報案時,口氣緊張的說「我的BABY被我踢到,不能動了,快派救護車來」;消防員一聽以為是嬰兒受重傷,火速趕到現場準備救護,未料女子從床底拖出來的「BABY」不是嬰兒,而是一隻吉娃娃。

小姐,救護車是要救人,不是救狗的,救護車是人在用的,妳這樣如果人家要叫救護車怎麼辦?」消防隊員氣得告知呂女不要濫用資源,才讓原本不停爭辯的女子尷尬道歉。

根據 《消防法》,民眾無故謊報救護或火警,將被罰3千元到1萬5千元;不過罰錢事小,如果真的耽誤真正需要救護者,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