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蕭敬騰和林俊傑捐300萬 華納13組藝人登尾牙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華納音樂1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盛大尾牙活動,所有旗下藝人共襄盛舉,唯獨郭采潔和F.I.R.分別因為拍戲和宣傳通告無法出席,而蔡依林、蕭敬騰和林俊傑3人也合捐300萬慰勞華納同事,讓員工們都樂歪了!


▲華納音樂尾牙蔡依林(中)、林俊傑和蕭敬騰(右)大手筆送錢給尾牙活動。(圖/華納音樂)

2014年華納音樂再添生力軍,包括謝和弦、楊培安和拉卡.飛琅等人加入,旗下一共有13組藝人,昨晚Jolin上台領取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發放的紅包時說到:「新的一年發現公司多了好多組藝人,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感覺很溫馨!」為了感謝這一年來藝人們的辛勞,杉哥一一請每組藝人上台發放紅包,也希望未來的合作成功順利!


▲華納音樂尾牙旗下藝人全體合影。(圖/華納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整場尾牙活動最早到的就是林俊傑和蕭敬騰,兩人率先開始展開抽獎儀式,也被大家力拱加碼,JJ在台上時,蕭敬騰也和同事們一起拍手大喊「加碼加碼」,換到老蕭上台時,輪到JJ大喊「加碼加碼」,兩兄弟就這樣互相再拱了對方30萬,散場時還拍拍彼此肩膀,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