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楊哲宜自請體能訓練師收成效 飆24分灌台啤

點評:寶兒今年真的太猛了!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戰績排名第5的金門酒廠,10日碰上排名第3的台啤,在老將「寶兒」楊哲宜全場猛轟24分的帶領下,最終以79比68擊敗台啤。

SBL第十一季例行賽過半,各隊的季後賽卡位之爭也越演越烈,排名第5的金酒,10日面對台啤,從首節就展現必勝決心,上半場先發五虎有3人打滿20分鐘,其中楊哲宜和陳靖寰更是得分上雙,助金酒上半場打完已經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

雖然台啤第四節企圖反撲,但仍無法逆轉戰局,最終金酒就在三名老將楊哲宜、許皓程和陳靖寰聯手轟進57分的帶領下,以11分差距擊敗台啤。

談到今年加盟金酒後,反而以36歲的年紀打出近五年來最佳成績,「寶兒」楊哲宜賽後也透露了自己的「秘方」,「我今年自己請了一個體能訓練師,他針對我過去的傷勢和體能狀況進行訓練,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哲宜飆24分,率金酒擊退外線熄火的台啤。(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在擊退台啤後,本季金酒在面對其他6隊的對戰中,僅剩下璞園還尚未贏過,對此,楊哲宜也表示,「今天賽前豪哥就跟我們說,我們只剩下台啤和璞園沒贏過,今天贏下台啤後,大家也都知道球隊有能力能夠贏過所有球隊,球隊的狀況不斷在往上走,接下來對戰璞園我們也會有機會的。」

相較於金酒先發群的火力全開,台啤今日進攻表現不佳,全場僅有一顆三分球命中,上周手感火燙的射手左從凱更僅有1分進帳,對此,台啤教頭閻家驊賽後說道,「沒有外線的球隊,想要贏球是不可能的,加上金酒贏球企圖心很強,三名老將也發揮得很好,輸球沒話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哲宜寶兒SBL金酒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