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詹生提早1小時返校打掃! 陳巧明撂成員齊施暴

▲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犯案毫無悔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高中學生詹淳寓遭日月明功集體凌虐致死案,彰化地檢署偵查10日偵結,起訴包括在押的「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詹母黃芬雀等8人,此外,還查出,詹生之所以會被集體「管教」,竟然只是因為他返校日當天提早1小時到校,陳巧明質疑他的行為有問題,於是召集成員盤問細節,並加以毒打,造成詹生不堪負荷送命;地檢署發言人黃智勇表示,陳巧明在案件中是居於主導地位。

檢方10日起訴的8人包括陳巧明、黃芬雀、劉享易、許愛珍、吳仁甫、林甫朋、尤威評,以及先前被交保的王昱翔,均依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罪嫌起訴;檢方並認為陳巧明主導犯案、手段殘忍,且犯後態度不佳,請求從重量刑,詹母因坦白供出案情,檢方請求從輕量刑。

檢方表示,陳巧明聽到黃雀芬提起兒子提早出門,懷疑他的思想、言語或行為不當,於是集合成員共同查明,主要由陳盤問細節,如果她認為「說謊」,就會拿竹子、水管毒打,詹生因為再也無法忍受,捏造曾經去過網咖、竊盜、勒索、加入黑幫及吸毒等,最後身體無法負荷,送醫急救後不幸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