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吹英倫文藝風!BURBERRY發表2014秋冬男裝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最近榮獲 2013 年英國時尚獎之年度男裝設計師大獎的品牌 Burberry,甫於 1/8 在倫敦男裝周發表其最新服裝系列-「如詩如畫的旅程」 (A Painterly Journey) , 復古雅致而充滿詩意的全新系列。

Burberry Prorsum 全新 2014 秋冬男裝,靈感起源由探索知名畫家尼科爾森(Ben Nicholson)、伍德(Christopher Wood)、弗洛伊德(Lucian Freud)、格蘭特(Duncan Grant)等人的意境美學而來。精心手繪的標誌建築、倫敦街圖與幾何圖樣,綴以古典的織錦圖紋或落葉印花,色調內斂優雅,輪廓寫意舒適。重點單品全新 St Ives 包款與貫穿全系列的各式針織圍巾與方毯,詮釋了隨興的秋冬英倫文藝風格。


▲Burberry Prorsum 2014年秋冬男裝系列-「如詩如畫的旅程」。(圖/Burberry提供)

出席佳賓包括英國演員暨Burberry 2014年春夏廣告模特兒Jamie Campbell Bower,與英國演員Callum Turner、知名中國演員陳坤、知名韓國演員劉亞仁、英國知名樂手George Craig、Tinie Tempah、Paloma Faith、James Righton、 Jack Bevan、George Barnett、英國超模David Gandy、Suki Waterhouse、英國知名主持人Nick Grimshaw與Dermot O’Leary、數位媒體企業家Jamal Edwards (SBTV)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

客製化的秀場系列 – 從秀場延伸至訂製服裝

首度推出針織衫和圍巾的客製化訂購服務,在服裝秀之後至1月22日止為期兩星期的期間,均可在官方網站Burberry.com選購並訂製服裝系列中的針織衫、圍巾、外套及包款系列商品。

客戶並可將個人化名字名牌縫製於外套、包款與針織衫,或刺繡於圍巾上。所有選購的商品將於九星期內送達,讓全球的客戶能在當季商品系列展售於專賣店之前數週,搶先享用最新的品牌商品。

透過秀場訂購服務,顧客亦可擁有個人化的 St Ives 包款,包括六款全球不同都市的天際線圖案,搭配六款不同的皮革顏色。除此之外,客戶亦可選購其他不同款式的獨一無二的 St Ives 包,以及獨特的圍巾、毛毯,收藏獨特的精緻單品。

數位體驗

全球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品牌多面的網路平台欣賞服裝秀影片、影像、音樂,Burberry.com網站也為行動裝置設計精緻的內容,讓使用者可以透過Burberry的社交流,詳細探索服裝秀場的所有造型,並於服裝秀後選購、訂製專屬的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