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嘟嘟老師 小學生大喊:不要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下週即將展開春訓,選手們除了利用自主訓練積極調整狀況外,也不忘前進校園,10日獅隊王牌投手嘟嘟潘威倫,率領去年甫加入球隊的高中新秀黃靖幃,到此次校園巡迴活動中的第八所學校台南市新興國小,趁著段考前的體育課時間,帶領小朋友一起在戶外動一動放鬆心情。

▲潘威倫指導小朋友。(圖/球團提供)

校園巡迴初體驗的黃靖幃說,當年自己念小學時,統一獅隊也曾造訪他就讀的學校,讓他印象深刻,想不到長大後有機會加入統一獅,自己覺得很開心;而經驗豐富的嘟嘟也以學長的身分,提醒黃靖幃與小朋友互動時,該留意哪些小細節,讓黃靖幃受益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選手與小朋友一起進行完暖身運動後,便分組進行樂樂棒球對抗賽,嘟嘟甚至還客串起打擊教練,親切的指導小朋友們打擊的姿勢和要領。

而兩個小時的教學互動時間結束後,校方為了感謝球隊,還特地製作感謝狀,兩位選手也準備簽名板和小禮物回送,小朋友都依依不捨的大喊不要走,熱情模樣,讓兩位選手也笑著回應,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過來和小朋友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