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楊宗樺會外賽第2輪勝出 力拚澳網會內賽門票

點評:大家幫所有在澳網的選手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將在13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外賽男單部分10日進入到第2輪賽事,我國網球好手「小胖」楊宗樺以直落二(6比4、6比4)擊敗羅馬尼亞選手柯皮爾(Marius Copil),與王宇佐同樣晉級第3輪,再奪1勝就可取得會內賽資格。

▲楊宗樺力拚生涯首次大滿貫會內賽門票。(圖/資料照)

楊宗樺此役面對賽會第18種子,世界男單排名第138的羅馬尼亞柯皮爾,柯皮爾首盤就發出7記「愛司」球,但也出現10次非受迫性失誤,「小胖」也靠著率先破發對手,首盤先以6比4拿下,第2盤儘管楊宗樺出現3次雙發失誤,不過3次面臨破發都成功保住,最終成功以直落二晉級第3輪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胖」末輪將面對賽會第5種子,23歲的塞爾維亞選手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若成功擊敗對手,將是楊宗樺生涯首次闖進大滿貫會內賽,另外我國好手王宇佐,第3輪則將與美國選手卡薩柯斯基(Daniel Kosakowski)交手,力拚本屆澳網會內賽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