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Hello Kitty佛跳牆」卡哇伊上菜

點評:那個...我想要海綿寶寶的!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年節將近熱絡了外帶年菜的商機,其中佛跳牆則是圍爐中不可少的佳餚,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將佛跳牆融入卡通人物Hello Kitty元素,除了Hello Kitty貼花甕身,還有Hello Kitty造型做設計的日式魚板,讓過年圍爐有幾分「卡哇伊」的氛圍。

◄「Hello Kitty佛跳牆」吸睛程度滿分!(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由於近年來佛跳牆已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今年希望打造過年喜氣送禮的新風貌,也看好Hello Kitty的吸睛魅力,所以與三麗鷗公司合作,以Kitty 40周年的國畫毛筆線條畫風為基底,邀請鶯歌製甕師傅打造專屬造型,推出『Hello Kitty 40週年佛跳牆』」

「Hello Kitty 40週年佛跳牆」被視為老品牌的祕密武器,除了Hello Kitty貼花甕身,在用料上面使用南非鮑魚、黑玉烏參、北海道干貝、大甲芋頭及台式高湯,還有Hello Kitty造型的魚板,完全顛覆對佛跳牆的想像,就是為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