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要告誹謗 鍾小平:你好大我不怕!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控,擔任悠遊卡董事長任內曾把公款轉投資,賠了新台幣4億元以上。對此,連勝文不滿名譽受損,10日下午將委請律師遞狀提告鍾小平誹謗,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考慮提出誣告告訴。

鍾小平接受年代電視台「年代向錢看」訪問時指控,連勝文擔任悠遊卡董事長時,曾將悠遊卡公款轉投資到香港做基金,不過,卻賠4億多元。連勝文9日晚間發新聞稿反擊,鍾小平沒有經過查證,惡意攻擊名聲,為正視聽,決定提出誹謗告訴。

鍾小平10日上午出面回應,並拿出悠遊卡資料自清,「我們都有證據!」若連勝文提告,他考慮考慮提出誣告告訴,「你好大,我不怕!」據了解,連勝文10日下午4時將委請律師遞狀提告,隨後發表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