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郭書瑤!大學生金陽不怕女友比較紅:她是我的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金陽和「金馬新星」郭書瑤(瑤瑤)與陷入熱戀後,原本想低調談地下情,卻意外被媒體拍到出外遛狗、散步,甚至十指緊扣,面對女友認愛,他也鬆口談瑤瑤,不僅大讚對方是個樂觀的女孩,還直呼:「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郭書瑤日前坦言和金陽在金馬獎之後開始交往,雖然是姊弟戀,但是小2歲的金陽心理十分成熟。戀情搬上檯面後,金陽不僅大方在節目中跳女友的主打歌《愛的抱抱》,面對大家都只聽過瑤瑤的名字,他接受《聯合報》訪問,直言不會在意女友比他還紅。

▲郭書瑤與小她2歲的大學生金陽熱戀中。(圖/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透露他和郭書瑤都很忙,已經很久沒吃過女友下廚做的菜。值得一提的是,他曾表示女友告訴他「真的決定要做這行,要先想好自己最想做甚麼,不要迷失自己,要認真面對每一件小事情,有任何學習機會都要把握住。」當他再度被問到政大畢業後會不會想一起在演藝圈打拼?他笑說:「這要好好想想,目前這階段的想法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