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步行40公里 雙腳「踩」出絕美雪地麥田圈!

2014年01月10日 00:09

▲貝克連續數年趁法國滑雪季,在雪地作畫。(圖/翻攝貝克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地渦旋」冷空氣南下冰封美加,各地低溫破有史以來最低點紀錄,另一端,法國則是一片白茫茫的美麗雪景,來到一年一度的滑雪季。一名英國藝術家貝克(Simon Beck)總趁這個時機,以新雪為畫布,雙腳作畫筆,在雪地上創作一大片對稱的圖形,線條錯綜複雜,令人嘆為觀止。

神秘麥田圈被視為外星人的傑作,而來自英國伯克郡55歲的貝克,以鞋印「踩」出雪地版圖形作品。本身就是地圖繪製師的他,每逢滑雪季就會前往法國短居,沉迷在美麗雪景中,興起了作圖的點子,利用雙腳、指南針和一雙雪鞋,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創作驚人傑作。

 

▲各種造型都難不倒他,單憑雙腳和指南針就踩出圖形。(圖/翻攝貝克粉絲團)

貝克說,大部分的圖形都是模仿來的,包括從麥田圈中找靈感。最初是先從方格紙上畫圖案,接著開始設計,從中央算出距離,並用步伐和捲尺來確定步數,平均一件作品要步行40公里,耗時超過10小時。網友看了連聲讚嘆,不過也有人認為「更喜歡沒有人類痕跡的冰雪景觀」。

▼近距離看圖形,大量腳印令人嘆為觀止。(圖/翻攝貝克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