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陳芳語萌扮小綿羊 中空挖洞露小蠻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Kimbonomics金式代》在第三波主打《世界毀滅》MV中換上又萌又性感的露背「綿羊裝」,挑戰現場演奏純白三角鋼琴。她透露小時候也學過琴,但當時手太小,考試都會因為彈不到音程被扣分,學了6年後就放棄,沒想到如今工作所需再碰鋼琴,她當場發願:「希望可以繼續努力,以後可以自彈自唱。」

▲Kimberley穿上綿羊裝。(圖/索尼)

陳芳語在〈世界毀滅〉MV中挑戰自彈自唱,頭頂巨耳宮廷假髮、身穿綿羊裝,背後還露出性感小蠻腰。假髮光是組合就要2小時以上,陳芳語苦笑:「脖子真的快斷了,感覺像是身體頂著兩顆頭,因為兩邊重量不同,必須一直維持平衡,不然頭歪一邊實在太爆笑了!」

陳芳語坦言,希望自己擁有更多才藝,後悔當初沒繼續學鋼琴。她因手不夠大、甚至彈不到八度,每次考試都因此被扣分,她透露:「小時候老師對彈琴姿勢要求很嚴格,甚至會拿尺打手,加上手又不夠大,只彈了6年就放棄了。」她坦言重拾鋼琴十分困難,「光是練和弦就練了兩天,正式上場時緊張到手還會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ey小露性感,晾出小蠻腰。(圖/索尼)

陳芳語在歌曲中唱道:「我從晴天等到雨天,等到路人開始打哈欠,That’s OK,我等你等到世界毀滅。」歌曲唱出新世代女孩心聲,陳芳語也說,私底下的她非常不擅等候,不要說從晴天等到雨天,連等5分鐘都覺得太久。若有了男友是否願意為對方守候?陳芳語笑說:「不可能,我個性很急,就連打電話給朋友、對方沒接又不回電,卻被我發現在app上線,都會超級生氣。」

陳芳語即將在26日舉行「Party Animal」個人演唱會,門票已於日前開賣。她為了演唱會,打算練出比「馬棍舞」、「猛獸舞」更厲害的舞蹈,因此即使天生扁平足、仍強忍痛苦猛練,她透露:「其實像是開腿再站起的動作,因為我有扁平足,每次做都會痛,但為了演唱會,只能豁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