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晟敏攻台倒數! 貼心加碼近距離會台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Super Juinor成員晟敏主演的音樂劇《夏之雪》將於16日首度登台,為了原汁原味呈現所有場景,主辦單位特地遠從韓國運來超過10個20英呎的貨櫃,要展現最完美的演出,男主角晟敏目前正緊鑼密鼓地加強排練,而曾與他一對一PK的LOLLIPOP F主唱小煜,也表示屆時一定會掏腰包買票支持。

▼晟敏將於16日來台演出舞台劇。(圖/通聯傳播)

《Summer Snow夏之雪》首次的台灣公演即將登場,主辦單位通聯傳播表示為了配合場地的舞台大小,大費周章運來超過10個大貨櫃重新訂做,浩大的製作成本因此會反應在票價上,而先前更傳出有日本粉絲包下每場前3排座位的傳聞,他們也嚴正澄清:「日方只開放每場50個隨機座位,並非是每場前3排座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為了在台灣首次以音樂劇演員身分登場的演出,付出相當多努力,目前正緊鑼密鼓地加強排練,誓言要以最佳狀態與台灣粉絲見面,而主辦單位也為粉絲爭取更多福利,除了已經公布的500名幸運粉絲可以搶先觀賞彩排實況外,再爭取到在首場公演總謝幕後,晟敏將再次現身分享演出心情,令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