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大生吸「喵喵」毒發狂 刀捅母親後自宮上吊

我們想讓你知道…吸毒不好

▲男大生吸食「喵喵」後發狂,刀捅母親後自宮。(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薩賽克斯郡(West Sussex)一名19歲的男大生,在家吸食俗稱「喵喵」(meow meow)的甲氧麻黃酮(Mephedrone)毒品後發狂,竟拿刀刺向母親,接著又揮刀自宮,被緊急送醫將器官接回,9日傳出兩人經治療已無大礙,均無生命危險。

《鏡報》報導,事發於上個月29日凌晨,該名男大生趁聖誕節的假期,從學校將毒品帶回家吸食,未料因此抓狂,失控拿刀插傷母親,接著自殘切斷性器官,隨後企圖在臥室的窗邊上吊自殺,被一名老婦人看到報案,警方及時趕到,看到男大生掉在窗邊,下體不斷流著血,將兩人分別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經緊急手術縫合,男大生的生殖器已成功接回,母子倆目前情況穩定。警方表示,男大生明顯有吸食「喵喵」過度的情況,才會發生慘劇。消息人士形容男大生平時是個「可愛的小伙子」,可惜卻爆出吸毒失控意外。

事實上,「喵喵」的學名為甲氧麻黃酮(Mephedrone),具興奮迷幻作用,化學結構類似安非他命、搖頭丸,常和K他命一起使用,容易造成心律不整、痙攣,甚至死亡。因價格便宜且容易買到,濫用情況嚴重,在各地都有人因此死亡,芬蘭、挪威等都列為非法毒品,英國也於2010年後禁售,台灣則尚未列為管制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