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我還是會娶妳! 郭世倫對前妻Nina深情喊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世倫(原郭人豪改回本名)與前妻Nina離婚後接連上JET《命運好好玩》、年代《今晚誰當家》,錄《今晚》時他透露已5個月沒見過兒子小邁一面,8日播出的節目中,他坦承婚姻觸礁的種種原因,雖目前兩人關係不如從前,但他仍對Nina喊話:「我不恨妳,若再一次我還是會娶妳!」

▲郭世倫在節目中坦承導致婚姻觸礁的種種原因。(圖/年代提供)

郭世倫錄《今晚》時好友阿布到場關心,並說郭近期情緒不穩,言行常不經大腦脫口而出。阿布說郭曾在臉書發文指名道姓,他看到立即傳訊息叫郭刪除,以避免節外生枝。歷經離婚低潮,郭自曝曾簽賭過職棒,也因婚姻關係不順,被趕出家門睡公園,現在的他,覺得很孤獨,並說連一個能講話的人都沒有。

郭世倫透露,結婚後一直都是睡在客廳沙發上,沒有夫妻生活,讓郭覺得Nina根本是瞧不起他。被問及隱疾一事,郭前後說詞反覆不定,郭聲稱婚前在衝浪時,不慎被其他衝浪客的腳趾刮傷到鼠蹊部,加上海水髒才因此感染毛囊炎,一開始說Nina婚前並不知情,後來則又坦承說Nina早就知道,前後矛盾,而他聲稱大麻是背包客提供,也讓大家對郭說法存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世倫在節目中不時難過落淚。(圖/年代提供)

郭承認婚姻觸礁有部分原因是來自雙方家庭,而雖然他與Nina不時隔空嗆聲,但他仍對Nina喊話:「我不恨妳,若再一次我還是會娶妳!」並希望Nina往後能在孩子面前假裝、演一下,讓孩子日後不會因父母離異的關係被同儕欺負。雖然日前錄影才深情喊話,但9日雙方又為對方在媒體前放的話感到不愉快。該集節目播出收視率為0.31,維持節目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