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雕塑家作品《陰道長城》 打開一花一天國 

▲英國雕塑家傑米麥卡尼的大型創作:《陰道長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標題所示,這聽起來像是日本A片的點子,事實上卻不然。它是嚴肅的。

住住英國的雕塑家傑米 •麥卡尼(Jamie McCartney )花了近5年的時間,完成了數百個女性生殖器的複製品,並組成他這件大型創作:《陰道長城》(The Great Wall of Vagina)。

整件創作使用了400副石膏模組合而成。在這件長達9公尺的作品裡, 細緻生動的捕捉了女性陰唇神奇的多樣面貌。

在創作精神上,它比較像是戲劇《陰道獨白》(the Vagina Monologues)的雕塑版。該作品去年5月曾在布萊登頓藝術節展出。

石膏模組由多位女性提供,她們的年齡從18到76歲不等。為了不要讓人聯想到色情,所以該作品一致性的採用白色作為整體的色調。

《陰道長城》的靈感,來自於傑米某次去逛一家性博物館時的靈光乍現。當時他納悶:為什麼有這麼多女性對自己的外陰感到疑惑和焦慮,還有這麼多人為此而整形!於是想要作出一 些事,讓大家知道不管你從影片或是從哪裡看到的女性外陰的樣子,那都是正常的。原文及更多照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