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4強賽對決穀保 桃農準備好了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9日黑豹旗青棒賽,桃園農工擊敗彰化藝中後,拿下4強戰門票,11日下午兩點,將與穀保進行4強戰。總教練黃文生表示,「我們兩位高一的投手鄭浩均及林忠,過去都曾對穀保投過,表現不錯,預計將由他們兩位擇一先發。」

▲ 桃園農工擊敗彰化藝中後取得4強,將與穀保家商對戰。(圖/中華棒協提供)

被教頭點名的鄭浩均說,「平常心看待,盡力就好。」最想對決的打者是陳琥,鄭浩均表示,「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沒有特別跟他嗆聲,就是想跟他對決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農開路先鋒「丁丁」丁朝原9日擺脫前3戰只有1支安打的低潮,繳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丁朝原說,「開路先鋒比較沒壓力。」即將面對穀保家商,他最想對決國中同學,同樣也是穀保第一棒的江柏豪。而丁朝原的偶像是跟自己有親戚關係,今年加盟印地安人隊的新秀張育成。

桃農捕手蔣少宏9日3支安打,是黑豹旗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蔣少宏說,「前幾天台北放晴,不再下雨,在戶外打擊有調整得比較好。」

身為桃農當家鐵捕,蔣少宏對穀保打者有所觀察,他認為,「他們很敢出棒,擊中球的力量也很強,應該會盡量配邊邊角角的球對付他們。」至於教練排出兩位高一學弟先發,蔣少宏也會帶領他們,「我比什麼暗號,就投什麼球,聽我的話就對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