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象前朝薪事未解 洪家還欠林恩宇300萬

點評:搞什麼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接手兄弟「薪」事喬不攏,沒想到前朝所留下來的事也沒還解決,《TVBS》報導,洪家不僅有欠薪紀錄,而且事情至今未解,「小雞」林恩宇大約還有300萬新台幣還拿不到,他對此僅低調表示想好好打球。此外包括增菘瑋、羅國華,一共7名球員也被欠薪。

兄弟欠薪從2011年開始,直到去年7月,球員透過工會發函,才被動地陸續還錢,增菘瑋的部份最近才處理完,但羅國華2011年激勵獎金30萬還沒拿到,李居冠則是轉隊,待遇和原契約不同,有沒有照實發薪至今無解;羅國華不願多談,「現在不能講這個,現在球隊統一發言。」

▲兄弟還欠林恩宇300萬。(圖/截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恩宇2010年因傷薪水被砍半,不過根據聯盟規章的薪資規範,非球季期間,應該要恢復原薪,金額大約300萬,面對詢問林恩宇很低調,「我不知道,這個交給大人去處理。」去年好不容易克服傷痛拿下8勝的他再說,「我負責在春訓好好準備,這樣子就好。」

球員語氣態度都很保留,不想把欠薪搬上檯面,7名球員當中,已經有5人拿回,被欠最多的林恩宇的薪水戶頭仍無動靜。林恩宇經紀人兼律師丁昱仁表示,「球員本人或是球員工會的反應,舊球團就我們的了解是都沒有給予正面的回應。」

兄弟象2014年變身「中信兄弟象」,原本應該是欣欣向榮的一面,卻因為薪水喬不定讓外界用不同的眼神來看這支球隊的管理階層,先是中信「所託非人」,讓行銷經理陳俊璋談薪,搞得9成球員都不簽約的局面,現在爆出洪家欠林恩宇薪水至今無解,要怎麼決解,考驗大老闆辜仲諒與新領隊陳正宏的智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