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要160萬?Twinko「4K高畫質」熱舞被酸:花錯地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全室內場景、5個美少女熱舞,猜猜這一支MV,花了經紀公司多少錢?答案是:160萬。女子團體「Twinko」的首支MV《黑幫》近來引起熱烈討論,畫面中5位成員性感熱舞,雖然場景幾乎全在室內棚拍,但重金採用超高畫質的4K攝影機,無奈成果仍讓網友驚呼:「這支MV要花160萬?花錯地方了吧!」

▲是的,《黑幫》整支MV最多的畫面,就是在這樣的房間裡熱舞。(圖/翻攝影片)

「Twinko」的首支MV《黑幫》用了高科技的4K攝影機拍攝,價值不斐,在影音網站上解析度可播放到2160P,看得出經紀公司的用心。不過整支影片畫面過於單一,除了少數的「黑幫」劇情外,幾乎都是團員在室內跳舞、臉部特寫的鏡頭,也讓網友表示:「都花這麼多錢了,感覺有點可惜。」不過「Twinko」也因此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照樣得到了宣傳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nko」成員都是網路人氣美女出身。(圖/翻攝微博)

其實「Twinko」的成員對大眾並不陌生,團體由篠崎泫、曾可青、陳斯亞、林星潼、徐凱希所組成。其中篠崎泫網路人氣爆表,在臉書上擁有20萬粉絲;具有荷蘭血統的陳斯亞其實就是黑澀會美眉「糖果」;另一名黑澀會美眉則是也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徐凱希(鴨子),她顛覆過去乖乖的清純形象,染了一頭橘色加勁歌熱舞,讓粉絲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前黑澀會美眉「鴨子」的新造型讓網友驚:差點認不出來。(圖/翻攝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