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床」事搞定展威力 歐布萊恩最愛台灣夜市

點評:臭豆腐、珍奶...歐布萊恩真的是不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榮獲SBL第11季12月MVP殊榮,台啤7呎中鋒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的強勢威力無庸置疑,但他初到台灣時,一度因為「床鋪過硬」而傷透腦筋,所幸在解決睡眠大事後,逐漸展現優質表現。另外來台兩個月的他也透露,最愛「台灣夜市」,包括「台灣熱狗」(香腸)、水餃都超愛,但是臭豆腐、珍奶則是敬謝不敏。

▲台啤歐布萊恩憑藉優異表現獲總教練閻家驊肯定。(圖/記者杜奕君攝)

來台兩個月時間,頂著2006年NBA首輪第9順位光環的歐布萊恩表現果然夠水準,12月份平均可攻下21.2分、15.4籃板的歐布萊恩,在MVP票選上以3分小勝隊友劉錚,更讓台啤穩住例行賽第3名佳績,好表現令總教練閻家驊都讚不絕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歐布萊恩透露,「剛來台時『床鋪過硬』的問題,實在令他有些苦惱,因為在美國習慣睡很軟的床墊,因此也向教練團反應問題,所幸在獲得改善後,場上表現逐漸回穩。」

被問及是否有「入境隨俗」,到台灣各地逛逛、品嘗美食,歐布萊恩笑稱,「我在外打球,一向很喜歡融入當地美食,在台灣我最喜歡逛夜市,包括台灣熱狗(香腸)、水餃,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臭豆腐跟珍珠奶茶有嘗試過,但我真的不愛。」歐布萊恩笑說。

SBL過年休兵期間,歐布萊恩準備前往泰國渡假12天,他稱這為私人放鬆行程,下半季他希望幫助台啤以站上例行賽第2名為目標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歐布萊恩台啤SBLPatrick O'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