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林子崴解滿壘危機 穀保家商剋大理高中進4強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9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8強賽穀保家商出戰大理高中,7局下林子崴在滿壘時臨危受命,守住關鍵危機,率穀保家商以6比1獲勝。高一小將陳偉濠擊出深遠三壘安打,令人驚艷。

▲ 穀保家商高一小將陳偉濠,展現長打實力。(圖/中華棒協提供)

大理1局下開路先鋒偕俊昇安打,及野村聖彌內野安打推進,攻佔三壘,這時穀保先發投手廖偉丞送出暴投,攻下1分。2局上大理先發投手陳柏諺也發生暴投,讓王谷帆跑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3局上攻勢再起,陳偉濠擊出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王正棠補上高飛犧牲打,取得2比1領先。

接下來幾局雙方打線凍結,直到7局上,穀保第二任投手胡臻典投出保出保送,接著被許庭愷擊出安打,穀保換上王玉譜接替登板,但控球失準,再送出保送,穀保趕緊換上林子崴壓陣,以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8局上,岳東華及姚冠瑋安打,再下1城。9局上,穀保不放棄得分機會,靠著1保送3安打,再添3分保險分。

穀保家商總教練蔡明堂表示,「這場比賽運氣有點不好,8強大家都有一定的實力,分數打不多有點緊張,考量林子崴最有穩定性,所以最後還是壓他上來。」

另一名也具有速球實力的左投王玉譜,上個月因腳受傷,此役上來投了1人次,蔡明堂說,「這場比賽本來就設定要讓王玉譜登板調整,目前傷後復原沒有問題,球速有達139公里。」

▲ 穀保家商林子崴解滿壘危機,助穀保闖4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林子崴解決滿壘危機後興奮地拉弓,他說,「這場比賽狀況比前一場好,在場邊有點緊張,不過一上投手丘就什麼都不要想了,專心跟打者對決。」

穀保3棒陳偉濠這場比賽擊出深遠三壘安打帶動攻勢,才高中一年級的他,蔡明堂點名稱讚,「守備穩定性不錯,有些一年級的在場上會『驚驚』,但是他不會,臨場表現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