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女生的性感「鴨子坐」  AV女優示範給你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側坐、翹腳坐、靠背坐到底女生哪種坐姿最性感?日本網友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總結出,最有女人味的姿勢就是「鴨子坐」(アヒル座り)。據說,因為天生骨盆結構不同,這姿勢對男生來說而言較困難,根本專屬女生耍性感的招式,也成了許多AV女優最愛的姿勢。

▼性感鴨子坐。(圖/翻攝網路)

「鴨子坐」意思是將小腿和腳掌並在大腿外側,臀部完全貼在地面,看上去就像鴨子般;因為男性的骨盆結構與女性有些差別,這樣的姿勢對男生來說比較吃力。

不過,如果妳的腿部柔韌性不夠,也難以坐得優美。「鴨子坐」主要考驗的是膝關節與胯關節的柔韌性。想要讓膝關節、胯關節的柔韌 可以做壓腿、踢腿、擺腿、劈腿等腿部柔韌練習,但提醒你最好找專業教練指導,以免自己亂用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