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朴容夏遺物遭竊轉賣 演藝圈封殺經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韓星朴容夏於2010年在家中自殺身亡,震驚南韓社會,其李姓經紀人卻在他去世不久涉嫌以偽造文書的方式,企圖竊取他身後留下的大筆遺產和珍貴遺物。該經紀人在2013年11月遭南韓法院處以8個月有期徒刑,近日還被南韓演藝圈下達了封殺令。

李姓經紀人在2010年7月製造假印章,試圖取出朴容夏生前存在日本銀行的2億4000萬元韓元(約新台幣660萬元),但遭銀行識破而放棄,隨後又將朴在經紀公司的相機、40餘本的寫真集拿去變賣,因此被遺屬告上法院。韓國演藝經紀人協會近日根據相關法案,對他下達永久封殺令,並禁止他在韓國從事演藝經紀相關的一切工作。

▲朴容夏的自殺震驚南韓演藝圈。(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朴容夏憑藉韓劇《冬季戀歌》爆紅,卻在2010年6月底用電話充電器的電線在自家臥室上吊身亡,年僅32歲。根據南韓警方指出,他當時飽受工作壓力,加上父親突然被診斷為胃癌末期,疑似一時想不開才會走上絕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