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櫻桃小丸子》換新髮型 招牌瀏海竟變鍋蓋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但主角小丸子的鋸齒瀏海娃娃頭招牌髮型,最近竟然換了!不只瀏海換了,整體髮型更變成了超短髮,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不能接受,直呼:「這不是小丸子!」

▲▼小丸子的招牌髮型在該集劇中被剪成鍋蓋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電視台2013年12月29日播出的《櫻桃小丸子》第936話中,突破播出以來近20年不變的傳統,讓小丸子換上超短髮配上齊瀏海的新造型,引起觀眾兩極化的反應。劇中,小丸子和爸爸阿宏一起到理髮廳剪髮,因為不敢說出想取消改變髮型的念頭,加上理髮師會錯意,一下子被剪成了超短髮。鍋蓋頭造型曝光後,有人認為這樣的造型看起來更可愛,也有人認為沒了招牌髮型就不是「小丸子」了。

▲有網友認為小丸子的鍋蓋頭新造型,和她幼兒時期的樣子很相似。(圖/新浪微博、翻攝自youtube)

此外,由於小丸子和花輪結婚的結局在網路上流傳許久,有人在留言中表示:「妳換這個髮型,花輪同學知道嗎?」也有人覺得這樣的髮型和其幼兒時期的樣子很像,留言內容千奇百怪,各方意見相當分歧。據了解,由於觀眾普遍反應「很不習慣」,因此電視台已經打算在下集中,讓小丸子恢復原本的招牌髮型。

▼小丸子「變髮」完整版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