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Panasonic 展出首款 4K 相機與穿戴式攝影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4K is comming~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CES 2014 美國消費電子展以 4K 普及化為主要趨勢,Panasonic 、Samsung、Sony、Sharp、LG 無不以 4K 為中心,發展產品,在這當中又以 Panasonic 為最大宗,該公司從商用到消費端,產出全系列 4K 產品,像是 4K 相機、穿戴式 4K 攝影機、4K 筆電、4K 保安系統等。

Panasonic 在展場現場展出首款可以拍攝 4K 影像的無反相機原型機,外觀與 GH3 差不多,搭載全新 1600 萬像素影像感應器,最高快門速度為 1/8000s,預計採用 SDXC卡來儲存影像,建議售價約會在 2,000 美元以內,最快年底前推出,至於有關上市情報則將於日後公開。

除了  4K 無反光鏡相機外,Panasonic 還展出一款 4K 穿戴式攝影機,具備防水機能,鏡頭部分可以被固定起來,也可以拿在手上,在任何俱有創意的角度拍攝影片,記者現場觀看影片拍攝效果,可以感覺到其魚眼鏡頭底下拍攝到的影像可視角度很大,畫面還有美肌效果,但是即時影片品質卻沒有一般 4K 影片來得精緻,該款產品目前還沒有詳細地推出日期與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