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O直搗張惠妹休息室 秀中文追星:真的好喜歡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韓偶像團體EXO日前受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之邀登台,所到之處無不掀起騷動,當晚的表演也讓現場瘋狂尖叫聲破表。不過這群大男孩在表演結束後,竟跑到後台休息室化身追星族!

▲韓團EXO台上魅力十足,到休息室立刻化身追星族。(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在舞台大秀歌舞魅力,隨後先是跑到天后張惠妹(阿妹)休息室,送上簽名專輯、合影留念,接著又搶著和主持人張小燕拍照,偶像團體當場成了「追星族」。雖然這次EXO來台只有短短的25小時,卻充份感受到台灣濃厚的人情味,大陸籍成員Kris對阿妹尤其熟悉,對著她直說:「我從小就常常聽妳的歌、真的很喜歡妳。」

EXO錄影後表示:「這次參加《紅白》錄影,現場一片喜氣洋洋氣氛很好,希望可以快點再來台灣!」此外,過去外國明星來台耍大牌事件略有所聞,但黃子佼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坦言「訪問10組韓團裡,大概有5、6組態度會比較冷淡。」但這回對EXO刮目相看。

黃子佼表示,當時經過EXO身旁時,他們主動和他打招呼,第二次上台時,雙方又在樓梯間碰頭,EXO團員主動借過,再度點頭示意,還用中文說再見,黃說:「我沒主持他們記者會,他們也沒上過我節目,我只是個路過的表演者,他們不會知道我是誰,所以EXO的禮貌是真心的。」

▲韓團EXO《紅白》演出熱力十足,粉絲尖叫聲從無間斷。(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