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美國最紅名媛Olivia Palermo和帥模訂婚!

圖、文/GQ雜誌

2014開年第一樁喜事!美國最紅千金名媛Olivia Palermo和交往5年多的德國帥模男友約翰內斯徐貝爾Johannes Huebl訂婚囉!

約翰內斯徐貝爾Johannes Huebl在Instagram上po了一則影片,Olivia Palermo甜蜜的秀出訂婚鑽戒,約翰內斯徐貝爾留言:「祝大家新年快樂,這就是我們慶祝的方式,OP說Yes!了」正式宣佈兩人的喜訊。

對於這對每每出席任何場合都成閃光燈焦點的時髦戀人,想必大家最好奇的是他們的衣櫥裡究竟藏了多少「好料」,又或者至少瞭解一下,為何帥模約翰內斯徐貝爾 Johannes Huebl能擄獲知名上流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千金心?無論身處何處,著裝總能如此出色,處處用盡心機等鏡頭來捕捉他倆有多型,大家勢必得瞧一瞧。

延伸閱讀

>>看更多Olivia Palermo和帥模未婚夫有型穿搭

>>紐約第一名媛甜蜜秀婚戒影片

>>LVMH集團違法收購愛馬仕Hermes股權被重罰3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