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尾牙中大獎! 與AV女優波多野結衣「共度春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幸運了!上海一家遊戲公司日前舉辦尾牙活動,特地請來有「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Hatano Yui)站台,她一現身立刻讓工程師們陷入瘋狂。不少人除了上台和她合影,更樂得與她玩「愛的抱抱」。看正妹攝影師鏡頭下的波多野結衣。

編按:遊戲公司針對此事發表澄清聲明。


▲賺翻了!這名幸運男子到台上和女神抱抱。(圖/翻攝騰訊娛樂)

波多野結衣日前受邀到上海擔任尾牙嘉賓,她穿著一襲低胸的黑色裙裝,也露出一雙修長美腿;而雖然女神的服裝樣式保守,但她一上台,火速讓台下的工程師們情緒激動、大聲吶喊,甚至排隊上台與她摟抱。

值得一提的是,據傳聞該公司利用「波多野結衣」當作尾牙大獎,祭出能與她共度一夜的好康,她也在臉書上PO出「雙人床照」,引來許多網友猜測。而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除了有人大呼「好羨慕」,但也有不少人懷疑獎項的真實性,「搞不好只是共進一頓晚餐罷了」。


▲該圖被網友猜測為與波多野結衣共度春宵的地方。(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看正妹攝影師鏡頭下的波多野結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