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蔡璟豪入桃猿 先幫助球隊再談個人成績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去年交易,蔡璟豪與林家瑋互換,8日蔡璟豪投入桃猿開訓,他表示,來到新環境還算習慣,桃猿陣中也有許多球員是他的學長、學弟。

蔡璟豪大二才改練投手,2009年選秀第1輪第4順位被獅隊選中,2011年他一軍初先發就完封對手,成為中職第10名初先發完封勝的新人。

▲蔡璟豪透過交易加盟桃猿。(圖/Lamigo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蔡璟豪職棒生涯第4年,大多都在二軍,二軍出賽21場,7勝1敗1救援2中繼,防禦率2,拿下二軍勝投王及防禦率王。去年他一軍僅出賽9場,1勝3敗,防禦率10.57,蔡璟豪曾表示,對一軍的掌握度還不夠,化解危機的感覺也不夠好。

新球季蔡璟豪以月薪9萬元加入桃猿,他表示,球員需要舞台,換個環境也許舞台更多,有機會何不嘗試。

展望新球季,蔡璟豪表示,希望能符合球隊戰力需求,幫桃猿拿下總冠軍,他說:「拿總冠軍,全隊都受惠,等幫球隊拿到總冠軍後,再來想個人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