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娘家人找上門 爭執後公公倒地猝死

▲一場家庭糾紛老人倒地身亡,丈夫說是妻子帶娘家人上門打架所致。(圖/台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市翔安區新店發生一場家庭悲劇。一名男子小蔡在遭遇妻子帶人上門打架後,57歲爸爸突然倒地猝死,生前曾患有心臟病。蔡男接受採訪時表示,「殺父之仇,不共戴天。」現在對妻子沒有感情,只有仇恨。

《東南網》報導,小蔡今年32歲,是一名白領,他與妻子感情並不好,已分居一年半,為了5歲的兒子,一直沒有離婚。「現在,我真後悔沒有早離婚。」

小蔡說,妻子小孔帶人上門打架的前一天,夫妻發生過爭執,在拉扯中,他將妻子眼角弄傷,是「輕微傷」。次日,妻子報警後,小蔡陪同妻子去了醫院,在醫院,妻子撂下了狠話,「我不會放過你一家人」!

幾天之後,妻子回娘家,娘家人全部出動,從龍岩趕到廈門,來到小蔡家裡「討說法」。2013年12月1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小孔帶著其父母、兩個妹妹以及堂兄、堂嫂共七人回丈夫家。

當時,小蔡父母正帶著孫子在別人家串門,接到親家電話後,他們馬上趕回家。沒想到,等待他們的是一場打架。「他們好幾個人動手打我踢我。」蔡媽媽說,蔡爸爸看見妻子遭毆打,趕緊大聲喊「不要打了」,還抱住妻子保護她。

當時,村民阿心和阿苗等人聞聲趕來。阿心說,當時他從後面架住了小孔,但混亂中,他並沒有看到蔡爸爸是否也被打,不過,他目睹了蔡媽媽遭人毆打。

妻子小孔卻說,她的娘家人並沒有毆打公公和婆婆,反而是婆婆先動手打了娘家人,才引起反擊。「我們娘家人沒有幾個人,又大都是女人,他們村裡當時來了好多人,其實是他們打我們。」誰先動手?誰打了誰?對此,雙方各執一詞。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打架過後,蔡爸爸突然倒在了地上。

小孔和娘家人離開後,阿心發現,老蔡臉色有異樣,並且直冒大汗。蔡爸爸的哥哥也看到,一開始,蔡爸爸弓著身子,手支持在腹部,說很難受。於是,他趕緊扶蔡爸爸進房休息,沒想到,蔡爸爸竟然昏迷倒下了,他們趕緊給他做了人工呼吸,不過都沒有效果。

下午4點10分左右,村裡的醫生趕到,檢查到蔡爸爸都沒了呼吸,心跳停止,也沒有血壓了,120趕到現場時,確認蔡爸爸已死亡。

事後,翔安警方針對小孔等人作出《行政處罰認定書》,認定孔家五人在蔡家「因言語不和引發打架,致雙方家人都有不同程度損傷」,因此,警方作出對孔家五人行政拘留15天的處罰決定。

據小蔡說,去年12月中旬,小孔及其家人已經被放了出來。小蔡認為,父親喪命就是因孔家人上門打架導致的,因此,應該追究孔家人的刑事責任,不能僅僅拘留15天。「他們上門報復害死我爸爸,應該讓他們坐牢,我爸才能瞑目。」小蔡說,為此,他已經向警方反映,希望警方能夠立案查處。

小蔡從警方處得知,根據病理報告,蔡爸爸身上沒有傷痕。不過,小蔡認為,有的毆打未必會造成明顯外傷。另外,也有可能是對方的動作,導致蔡爸爸心臟病發。

他們二人至今還沒有離婚,還有一個5歲的兒子。但現在,他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仇恨。「夫妻之間的事,為什麼要連累老人?」在接受導報記者採訪時,小蔡屢次眼含熱淚,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說,夫妻吵架,沒有必要鬧到老人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