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陳冠任傷勢復原良好 可望趕上開季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林智勝去年7月發生車禍,之後進行手術治療左膝外側副韌帶斷裂傷,下半季報銷,8日Lamigo桃猿開訓,林智勝表示:「復出不能急,要等實際穿釘鞋下球場,才知道膝蓋能不能負擔在球場上活動的強度。」

▲林智勝可望趕上開季。(圖/記者許雅筑攝)

2011年初,林智勝與桃猿簽下5年合約,今年邁入第4年,月薪42萬元。林智勝表示,復原進度良好,9日會開始傳接球,不過太久沒比賽,在球場上活動的強度需要重新適應,復出不能急,每一階段的進度都確實完成後,才能進行下個階段,因此每天都必須注意膝蓋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說:「能趕上開幕戰是最好,若趕不上也不會急。」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對林智勝趕上開季有信心。

去年林智勝因車禍休兵後,郭修延頂上游擊空缺表現亮眼,還拿下新人王,兩人今年將競爭游擊守備位置,林智勝說:「球隊新人輩出是好事,如果他取代我,就代表他的能力比我好,我在球場上也很努力,就是要讓新人以我為榜樣,把我當成取代的目標。」林智勝歸隊後,洪一中表示,考慮讓林智勝改守一壘,不過還是要視傷勢恢復及春訓狀況而定。

另名傷兵陳冠任,去年8月因右膝半月板磨損進行手術,下半季都未出賽,陳冠任投入開訓時表示:「傷沒問題,應該能趕上開季。」陳冠任指出,春訓期間,技術部分會和隊友一起練,重量、體能訓練則會個別進行。陳冠任也說,剛受傷時很擔心,不過現在他已轉換心態,做好該做的,很期待自己新球季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