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謝和弦重生簽約華納 90度鞠躬:戒菸戒酒戒大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歷經躁鬱症、呼麻和在臉書發文暴走,歌手謝和弦沉寂一年多後,終於宣布和華納唱片簽約。他8日在記者會上深深鞠躬,誠摯地說:「要向所有曾在網路上被我罵過的人道歉。」重新出發,謝和弦也向大家宣告:「我已經改變了,戒菸戒酒戒大麻。」

▲謝和弦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曾被自己罵過的人道歉。(圖/記者徐文彬攝)

謝和弦一出場即跨越了華納音樂為他準備的火爐,象徵浴火重生,洗掉過去不好的霉運!他也正式和在場所有媒體打招呼,謝和弦自己坦言,當時接到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電話,表明要談合作時,他心中第一個反應是「傻眼,不可置信!」華納唱片對他相當禮遇,不但訂下五星級飯店場地辦記者會,更送上紐約來回機票,讓謝和弦能在新的環境中找到新的音樂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跨過火爐,象徵浴火重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謝和弦(右)接下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左)送上的紐約來回機票。(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