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農博會開展 南投鄉親帶來台灣「好味道」

▲2014杭州農博會開展,南投鄉親帶來台灣「好味道」。(圖/中國台灣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人越來越懂台灣茶,台灣人也越來越了解杭州人;我不僅喜歡來這裡做生意,更喜歡來這裡交朋友!」來自南投縣鹿谷鄉農園的張裕源説,這是他連續第8年來杭參加優質農産品迎新春大聯展,杭州市政府「很用心」,杭州人民的「很好客」,給南投的鄉親們創造了很多開拓市場的好機會。

《中國台灣網》報導,1月7日上午,「2014杭州都市圈優質農産品迎新春大聯展」如期開幕,台灣南投館以48個展位集體亮相並一舉奪下「最大展團」,賺足人氣。

南投縣農會供銷部負責人陳秋良介紹説,南投已經連續8年組團來杭參展,産品都很受杭州市民喜愛,雙方生意往來熱絡,南投鄉親們對杭州市場的未來發展都十分看好。這屆展會共帶來了300多箱農産品,還新增了10餘家農業生産班一同參展。

杭州市台辦主任梁建華專程到館關心南投館展銷情況,並與每個展位負責人進行交流,她表示,「南投是杭州的老朋友,希望南投能把更多的台灣優質農産品帶到杭州來,台辦也將盡力為南投農産品進一步打開市場提供支援和幫助!」

新穎、美味、高品質是台灣展館的主要特色:琳瑯滿目的冠軍茶和比賽茶作為南投茶農的金字招牌,為嚴格保證茶葉品質,還專門在包裝添加了「二維碼」,方便大家通過手機掃描查看産品的整個製作過程和品質認證;第一次來杭州參展的「一茗堂」茶品牌不僅茶好,包裝也夠靚,特色花布袋包裝有著濃濃的客家味道,環保又不失創意,是挑選伴手禮的不錯選擇;小小的百香果十分「走俏」,它有多種口味,並被製作成可口的百香果果凍和濃縮原汁飲品……一年一度的杭州農博會讓杭州與南投有了更多的交融與了解,越來越被熟悉和認可的台灣農産品儼然成了杭州人春節裏必不可少的「味道」。

不少南投農戶比去年帶來了更多的商品,很多是老客提早預訂的,還沒來得及開張就已經打包了很多快遞包裹,等著發出了。他們紛紛表示,杭州的進步很快,每年來都有很大的變化。正是杭州農博會這個平台,才有機會結識了越來越多的合作夥伴,慢慢打響自己的品牌,一步步真正「成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