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送雙十大「李」 勇士輕取公鹿10連勝

點評:勇士真的太猛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連勝不止的金州勇士,8日作客密爾瓦基靠著大前鋒李(David Lee)全場猛轟22分、18籃板的帶領下,最終以101比80輕取公鹿,拿下自1975年以來的最長連勝成績,而客場7連勝更是追平隊史紀錄。

近來銳不可擋的勇士隊,近10場比賽中有7場全是客場作戰,但他們卻打得如魚得水,平均每場比賽能轟進105分。8日客場7連戰的倒數第二場比賽,勇士前往公鹿主場踢館,雖然首節一度落後對手,但在上周最佳球員李的帶領下,勇士硬是在第二節逆轉戰局後,就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談到李用明星級的身手率領球隊取勝,勇士教頭傑克森(Mark Jackson)賽後表示,「我先前曾說過柯瑞(Stephen Curry)毫無疑問是個全明星,但現在我必須要說,李在過去的15場比賽中,也是個全明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左)持續高檔演出,助勇士拿下10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在今日的比賽中再度繳出12投10中的22分、18籃板高效率演出,這也是他近17場比賽以來的第13場「雙十」,在這段期間勇士合計拿下了13勝4敗的佳績。

對此,李賽後受訪時也說道,「我試著讓自己更具侵略性,我想我們球隊會需要我在禁區打得更有氣勢。我們隊上有很多很棒的射手,所以也需要有人來保護籃框和在禁區得分,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目前在場上的表現很一致。」

除了招牌攻擊火力旺盛外,勇士在10連勝期間平均失分92.8分,遠比季平均98.3分減少了6分之多,可見勇士在防守端也下了不少苦功,「我們今天的勝利不是建立在進攻,而是防守。這讓我們在進攻不順的夜晚,還是能贏球,我們的防守是高水準的,當你做到這種程度時,好事情就會發生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勇士大衛李公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