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龜山老翁陷入耕耘機 寒風枯坐1小時

▲老翁犁田不慎,受困耕耘機一小時。(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龜山鄉坪頂消防隊經指揮中心派遣前往執行一起受傷救護,表示有人受傷需要救護車,坪頂分隊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於救護人員前往途中,值班同仁再次接獲指揮中心第二梯次派遣,表示患者受困,並派遣救助器材車前往。

坪頂消防隊經指揮中心在1月7日下午4點57分接到訊息,到達現場後發現一老翁受困於耕耘機下方,疑為務農期間不慎遭耕耘機捲入無法動彈,快速檢視後發現耕耘機葉片插入患者小腿,且腿部有一撕裂傷約10公分。

現場救災人員立即以破壞器材施以破壞,欲協助老翁脫困並送醫,但老翁疼痛難耐,詢問消防人員是否可以拆卸方式協助脫困,並引導消防人員拆卸耕耘機葉片,在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後終於將老翁救出,並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現場消防人員表示,老翁在田裡受傷約一小時後才被發現,是因附近人煙稀少不易發現,且身上沒帶通訊設備,所幸經路人發現後報警請求協助,才得以順利獲救,所幸並無傷到要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