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萌娃劈腿秀河東獅吼 離別大哭上演「十八相送」

▲艾莉絲與女兒。(圖/取自艾莉絲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艾莉絲7日在臉書貼上女兒的系列照片,照片中女兒姿勢百出,展現「河東獅吼」、劈腿、翹腿樣樣來,令網友直呼:「超萌指數破表!」此外,她也透露目前8個月大的女兒超黏人,每次她出門時女兒總會上演「十八相送」。

艾莉絲放上一連串女兒的萌照,除了劈腿、翹腿外,竟還擺出「河東獅吼」的姿態,令她笑說:「我們家這隻娃越來越活潑了,而且顯然是個女漢子。」她8日上節目時接受採訪,她表示因老公時常跑日本,女兒多數時間由她照顧,因此女兒特別黏她,但也感嘆地說:「中年婦女的體力真的比不過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女兒姿勢百出,令網友直呼「萌度破表」。(圖/取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透露,每次準備出門工作時,女兒就會跪地哭喊「媽媽」,令她開玩笑地說「十八相送」的場面時常上演,也讓她心疼、不捨,還曾因此向公司請過假。且她回家時,女兒一見到她還會已高分貝的尖叫歡迎,宛如是她的忠實粉絲,她又笑又感動地說:「我在演藝圈沒聽過這樣的尖叫聲,也從來沒有這麼被需要過。」

此外,因女兒與艾莉絲相處較多,已會叫「媽」但不會叫「爸」,也令爸爸吃醋,艾莉絲笑說,「我現在跟女兒在熱戀,老公變成小三。」目前正值尾牙熱潮,艾莉絲忙於工作,反觀老公已開始放日本的年假,趁虛而入向女兒爭寵,令艾莉絲笑說:「沒想過男女朋友會變成情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