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打一日副本 神魔之塔人氣比LOL多出1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雄聯盟殺到膩,換完TOS也不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轉珠遊戲《神魔之塔》8日推出一日副本『魔王的再臨』,凌晨零點一到,網路上就出現不少人的闖關心得,在巴哈姆特討論區上《神魔之塔》的人氣更暴衝到192萬,比人氣第二高的英雄聯盟(99萬)多出了近100萬人氣,相當恐怖。


▲巴哈姆特8日的熱門討論區排行榜,神魔之塔第一名。(圖/翻攝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比起英雄聯盟必須坐在電腦前才能玩的特性,《神魔之塔》走到哪玩到哪的賣點,讓它的人氣持續攀升中,不定時推出的特別任務,更增加了玩家的黏著度。《神魔之塔》的高人氣讓它在「2013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中奪下手機遊戲類別最高人氣遊戲;年度人氣線上遊戲(其他)則是由英雄聯盟奪得。


▲《神魔之塔》活動照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之塔》於今年 1 月底上架至今,不到一年,就累積超過 900 萬用戶下載,在各大遊戲網站手機類排名居高不下,討論度相當高,在這當中,雖然本身有版權爭議,卻讓今年度同類型的轉珠遊戲也相繼發展。


▲好神魔,不玩嗎?(圖/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之塔》除了台灣、香港推出繁體中文版之外,也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推出英文版,同時也宣布與騰訊合作,預計2014年進軍中國大陸,並推出簡體中文版本,接下來還會規劃進軍日、韓市場,至於歐美市場方面,也有這方面的想法,不過目前還是聚焦在經營亞洲市場上面。

想知道神魔之塔的六大行銷術嗎?點這裡可以看記者的深度專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