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佳松滿口爸爸經拚手藝 明道:心意最重要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紀佳松和明道師兄弟7日一同擔任公益大使,替弱勢小朋友調製愛心飲品、料理愛的便當,兩人鬥陣做公益。調製飲料過程中,紀佳松滿口爸爸經,分享照顧孩子的心得,果然好爸爸形象,讓他的便當贏得更多青睞。明道則坦言,下廚,是一件很溫柔的事情,用愛對待食材,料理給心愛的人吃,手藝如何就不是重點了,心意最重要。

▲紀佳松、明道做公益。(圖/紅心字會)

紀佳松、明道為了替弱勢兒童料理健康餐點,兩人還精心設計擺盤。紀佳松說:「小朋友有了好心的人幫助之後,他們就能三餐正常、吃的飽、吃的健康。」紀佳松也表示,這些缺少爸爸、媽媽照顧的小孩,有的年紀還很小,卻要照顧家裡很老的爺爺、奶奶。而年紀稍大的孩子,甚至放學就要去打工賺錢籌學費,這些弱勢家庭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