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克370億財產分妻兒 3年前立遺囑:怕生命中意外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語成讖


▲舒馬克「怕天有不測風雲」,3年前就立下遺囑將財產分給妻兒。(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級方程式賽車(F1)德國「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2013年底滑雪時撞傷頭部,傷勢危及性命,至今仍處昏迷狀態。英媒報導,早在3年前他接受德國雜誌採時,就已經透露預立遺囑,打算把7億5000萬英鎊(約台幣370億元)現金、汽車和不動產等分配給妻子和2個小孩

《每日郵報》報導,舒馬克2010年接受德國一家雜誌專訪時,就自稱已立下遺囑,之所以會將財產這麼分配,「因為我是顧家的男人」,還說這麼做不是因為他在F1賽車玩命討生活,是怕生命中的不測風雲,「這份遺囑可照顧我心中所有重要的人」。

 

沒想到3年後一語成讖,45歲的舒馬克去年12月29日在法國梅瑞貝爾鎮(Meribel)的度假村滑雪時發生意外,頭部撞到岩石,下滑速度高達每小時60公里,腦部受到重傷,危及性命,至今仍昏迷在當地格瑞諾布(Grenoble)的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6日傳出舒馬克的情況「略有改善」,院方表示,他的臨床情況依然穩定但危急。另外,他的妻子柯莉娜(Corinna Schumacher)7日發聲明給媒體,「請支持我們與舒馬克一起奮戰。請不要給醫師和醫院壓力,好讓他們可以好好工作。」並拜託記者們不要守候在醫院,也不要打擾他的家人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