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空間潮流教父」片山正通打造Lexus賣車空間

圖、文/GQ雜誌

Lexus為打造與眾不同的全新概念展車間Intersect by Lexus,大手筆邀來在日本儼然有「空間潮流教父」之稱的片山正通,提起他的作品你應該不陌生,除了Uniqlo、Nike和BAPE的旗艦店面,法國春天百貨、代官山「Hacknet」書店與Pierre Hermé甜點店,甚至是台北大安路的Wednesday Café,件件是佳作。

可想而知,這個結合設計、藝術、時尚、文化、電影、音樂、科技及餐飲的複合展示空間果真跳脫傳統車間窠臼,玩出令人亮眼的新把戲,品牌意欲傳遞的企業形象,透過如此包羅萬象的生活型態充分展現出,也讓人再次見識片山的功力非凡,確實是雙贏局面。

下次到東京,記得一定要進去走逛走逛。

延伸閱讀

>>H&M傳將在2014年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開設全台首間旗艦店

>>精品品牌也玩pop-up shop!

>>魏德聖說 拍電影是天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