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馬/只跑過800公尺 女主播呂佳宜為漸凍人拚了

點評:呂佳宜主播加油喔!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現為非凡新聞台主播的呂佳宜,過去「體育主播」的身份廣為球迷所熟知,熱愛各項運動的她,卻有項運動「罩門」,也就是長跑。她坦言過去最多只跑過800公尺,雖然這次參與50K接力賽有些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是呂佳宜喊話表示,「就因為有目標,才能有動力向這項挑戰邁進。」

▲呂佳宜(右4)加入公益路跑行列,希望為漸凍人患者盡一份心力。(圖/記者徐文彬攝)

即便現在投身新聞台,呂佳宜仍不斷為了各式運動專題上山下海,自認各式運動都難不倒她的情況下,「跑步」卻是個令她有些擔心的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我過去最多只跑過800公尺啦,說實話真的有點擔心,但我對於自己的體能有絕對信心,從現在起到3月參賽,只要每天練一點,一定能順利完賽。就因為有目標,進行起來才會有動力。」呂佳宜如此說道。

▲熱愛運動的呂佳宜透露,近日迷上了「壁球」。(圖/資料照)

拜製作、親自挑戰各式運動專題所賜,呂佳宜也特別透露了自己近來迷上的一項新運動,也就是「壁球」。

「這兩個月我都在打壁球,因為我擊球的力道不大,所以打起來挺輕鬆的,近兩個月我真的迷上了這項室內運動。」呂佳宜說道。

3月29日,呂佳宜將與另外9位女主播共同為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進行一場50K接力賽,目的是要為漸凍人籌募善款,希望用實際作為號召更多力量幫助漸凍人患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