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馬/徐裴翊帶傷挺公益 為練跑1年「不穿高跟鞋」

點評:還是要注意傷勢啦...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三立女主播徐裴翊愛「跑」成癡早不是秘密,過去1年來密集訓練的結果,雖然造成左膝肌腱發炎久傷未癒,但這次為了替漸凍人公益募款,她還是力挺50K接力路跑活動。漫談這1年多來的「路跑生涯」,徐裴翊笑稱,「除非很正式的場合,不然自己這1年來真的完全不再穿『高跟鞋』了。」

▲美女主播齊聚為公益而跑,徐裴翊(左2)即便帶傷也要為漸凍人盡心力。(圖/記者徐文彬攝)

過去曾是體育台知名主播,徐裴翊即便轉戰新聞台後,仍是對運動難以忘懷,近1年來她也迷上了「路跑」,與一群夥伴每周固定練跑,平均一次約跑7到10公里,可以說是養成了相當專業且持續的運動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裴翊表示,「過去參加半馬(21公里)時,就曾跑過太魯閣路段,因此對這次的超馬50K公益接力賽並不會感到擔心,甚至也願意替其他9位主播隊友多負擔一些距離。」

提到這1年多來的路跑生涯,徐裴翊表示,「自己雖然兩年前開始接觸跑步,但是近1年來才認真嚴格鍛鍊自己,最大的收穫就是這些日子以來,除非很重要的場合,自己真的都不再穿高跟鞋了。」

包括徐裴翊在內的10位美女主播,此次應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之邀,將為漸凍人患者進行50K的公益路跑,只要捐款的粉絲,就能獲得女主播親筆簽名的限量台灣之美行李吊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