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馬/美女主播林柏妤「跑」上癮 每周3次不間斷

點評:愛運動的女生們加油!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民視體育主播,林柏妤不僅擁有甜美外型與播報專業,私底下的她更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高手,除了籃球技巧一流外,林柏妤更是維持了每周跑步3次的良好習慣。此次在她的號召下,國內10位美女主播齊聚一堂,將為漸凍人患者進行50K公益接力路跑,林柏妤信心十足的表示,「體力OK,要我跑第一棒沒問題!」

▲民視體育主播林柏妤(左1)號召,女主播們齊聚為公益而跑。(圖/記者徐文彬攝)

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將於3月27至29日正式開跑,此次賽事也再度結合公益,將於第3天賽程安排一場10位女主播「親身上陣」的50公里接力賽,希望能募集善款,幫助國內漸凍人患者走出戶外,看見藍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體育主播林柏妤聽聞此活動後,隨即扛起「招募發起人」角色,邀請各電視台女主播響應,她開心表示,「真的很感動,包括身上有傷的徐裴翊、王偊菁都一口答應參賽,另外像呂怡萱、李亞蒨等幾位女主播,私下也都積極練跑,大家都希望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林柏妤熱愛運動,過去也曾參與新聞盃籃球賽事。(圖/資料照)

身為專業體育主播,林柏妤對自己的體能可是相當有信心,直言就算要扛起接力賽「第一棒」重任也沒問題。她透露,「每周都固定練跑3次,分擔5公里的距離絕對OK。」

不過林柏妤也表示,「因為自己平時都是在平地上練跑,較少有在山地跑步經驗,有鑑於此次賽事需要翻山越嶺,因此也會號召其他9位女主播到健身房,特別針對肌力加強特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