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馬/10大「正妹主播」跨刀 50K超馬為漸凍人開跑

點評:為公益而跑,替主播們鼓鼓掌!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將於3月27-29日正式開跑,總長246公里的里程數,堪稱國內超馬愛好者的重點賽事。本屆比賽除了以「橫越」為中心概念,從台中港出發至終點太魯閣的賽程,也將特別邀請國內10位知名美女人氣主播,參與50公里的接力賽,為漸凍人公益募款而跑。

▲國內女主播響應公益路跑活動,將齊力挑戰50公里接力賽。(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去年的2013「國際環台超級馬拉松賽」後,為期3年的臺灣超馬賽也進入第2年計畫,本次將以「橫越」為中心概念,持續號召全台超馬好手參與賽事,同時也積極為漸凍人進行公益募款,讓更多患者能走出戶外,看見更多台灣之美。

本屆賽事也有嶄新「嬌」點登場,為了響應幫助漸凍人患者「到戶外看藍天」的公益活動,國內電視台的10位美女主播也將特別換上運動服、跑鞋,在賽事第3天齊心接力,進行50公里的接力公益賽,目標是募集到新台幣100萬元的善款,完成在4月份帶領漸凍人走出戶外的公益活動。

本次跨刀參與接力賽的主播陣容十分堅強,包括三立:徐裴翊、王偊菁、中天:李亞蒨、呂怡萱、民視:林柏妤、台視:張宇、非凡:呂佳宜、東森:韓佩穎、壹電視:陳姿利、Nownews:卓君澤。

10位平時在主播檯上展現專業自信的女主播們,這次能夠為公益而跑,紛紛表示意義重大,希望能多位需要幫助的人盡份心力。

「2014橫越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將自台中港出發,橫越中橫至終點太魯閣,全程246K,比賽分全程賽(限額70名)、三日賽(限額200名)、單日賽(每日限額200名)、50K體驗賽(限額200名)四種,詳細報名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22%E3%80%8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