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怨收訊不良 自製汽油彈火燒手機行

▲男子嫌手機訊號不佳,拿汽油彈擲手機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嫌手機的訊號不好,7日下午喝酒後騎機車到安中路一家手機行外,點燃保特瓶裝的汽油彈朝門市展示櫃枱丟擲,瞬間引發大火,店員和顧客忙著逃命,緊張到忘了滅火器放在哪裡,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人員受傷,這名男子在犯案後向警方自首。

手機行的監視畫面,看到54歲黃姓男子(住台南市安南區,有公共危險前科)走近自動門,趁著門打開的同時把手上拿的汽油彈引燃後,就朝向展示櫃台上丟擲,瞬間引爆大火和濃煙,店裡4名員工和3名顧客總共7個人連忙逃命。

一名手機行員工說明案發經過,員警問他,「大家拼命跑」,這位員工說「對啊!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辦?」員警開了玩笑表示「跑第一個要扣薪水」,「沒有,我跑第一個是我要去拉他的機車是這樣子。」

員工雖然事後在警局向警方詳細解說事發過程,但是當時嚇到忘了滅火器放在哪裏,這名第一個衝出去的員工想抓縱火的嫌犯沒抓到,他記住對方車牌後,再回到店門口。

大家鎮定後想到了拿滅火器,連忙找出來滅了火;而一旁的彩券行老闆目睹縱火的過程也被嚇了一大跳,後來只見縱火的男子自己騎了車跑到50公尺遠的安中派出所投案,彩券行老闆說,「他騎車騎去派出所,這這裡,(記者:他是去報案嗎?)他自己去投案。」

警方調查,丟汽油彈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在這家手機行辦的手機常常故障收訊不好,所以在喝酒後用保特瓶做了汽油彈攻擊手機行,喝醉的他完全沒想到可能會傷到人命,還好當時店裡客人不多,大家順利逃出才沒有造成傷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