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找錯73元 5惡煞砸店追打到檳榔攤

我們想讓你知道…故意找碴的吧?

▲超商店員找錯73元,5惡煞砸店毆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家便利商店店員找錯73元,沒想到顧客當場翻臉嗆聲,接著遭到5名男子從超商追打到隔壁的檳榔攤,惡煞追進店內,狠狠的力道不僅將人打到縫了十多針,還把店內的物品亂砸一通,無辜的檳榔店老闆還被當仇人打傷骨折,警方循線找到這群惡煞,已陸續傳喚到案。

監視畫面中,一群男子每人手持棍棒以跑百米速度衝到檳榔攤門口追打一名穿黑衣男子,對方受驚嚇衝進店內閃躲,沒想到這群惡煞其中一人先帶頭,手指著高高的走進店內叫囂,惡狠狠的力道直接揮向男子身上,另外4個人隨後跟進來繼續打。

►檳榔攤店員嚇到腿軟,蹲地不敢動。(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這麼火爆竟然只因為超商店員找錯錢,超商店長(右下圖)表示,「很兇狠,然後他們打說給他死、給他死這樣,為了73元打成這樣,那為了730元不就打死人了?」

被打的是副店長遍體鱗傷縫了9針,隨後跟進來勸架的店長也被打得頭破血流,額頭一共縫了14針,惡煞打完人後還四處砸店,玻璃桌整個碎裂,檳榔攤員工被嚇得腿軟蹲在地上不敢動,至於檳榔攤老闆為了保護超商人員,手部還因此骨折,超商店長說,「那一位大哥他是無辜的,為了保護我弟弟,他手現在打鋼釘,骨折。」

5名惡煞如此囂張,逞兇鬥狠模樣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這一群人坐著租賃車逃逸,台中市一分局警方出,「都是70幾年次的年輕男子,我們目前仍在持續傳喚到案中,目前初步都有坦承有犯下此案。」

只因為找錯73元,5名男子竟然從超商追打被害人到檳榔攤,打人力道幾乎就想要置對方於死地,簡直目無王法,警方已經查到租賃車的駕駛身份,將陸續傳喚到案,為他們自己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